其實不只大一劇啦

整個之夜前半的基調都籠罩在一種以前我很愛的愛情很值得追尋的風格

害我前半場又想起來那件事

看到他在那個角落

就又不由得看著他的側臉

眼睛 鼻子  嘴巴勾勒出來的弧線

差點都要偷拍了(此刻有點後悔沒有偷拍XDD

===

話說今年band一團只唱一首

人很多

不過歌本身也就差不多三團的數量再多一點XDD

===

想起Q毛脫團後發的動態

所謂的兩人世界

我發現我覺得那樣很可怕

可能是因為我不大敢再把自己交付給別人

然後我發現 確確實實的

讓我完全很開心得並不是我想在一起的人

我覺得如果是需要做那件事的人的話

我喜歡他對我而言就是一個正正經經的人

(也不是說那個人要很正經orz我在說甚麼)

讓我開心的那部分

跟做正事的那部分的人我喜歡完全切割

不然會有太多東西會浮在心頭

一人世界 兩人世界 多人世界

一人世界 多人世界

頭靠著倚著他的肩 挽著他的手

不知何時能遇見一個願意讓我這麼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fya 的頭像
    Sofya

    Epsilon

    Sof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