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機械之夜居然在禮拜天晚上...

到了以後從廁所跑出來剛好看到冠霆閃都閃不掉orz

中場休息也是差點閃都閃不掉orz

喔喔 我的七大奇蹟T^T

因為在禮拜天晚上

本來還有點猶豫要不要去等到當天再決定吧~~

結果看到倒數照就決定毅然決然地去了

反而或許因為倒數照拍得太好太期待

結果今天去看並沒有想像中覺得好看XDD

我好像每次都對機械之夜的想像特別高XDD

今天去的目的之一是看到大一學弟!!!

結果大一舞並不是第一個跳的orz(我被騙了 或我記錯了...

先的是band然後是大三舞 婉甄有上台> <(超正的~~~~ \超正/\超正/\超正/

整個主題用殭屍貫串

但又貫串的不是那麼好...

話說今日最有梗是大三串場=w=

大三哀

一般是大二在弄串場的

結果大二學弟出包(?)只給大三學第十天想串場

不過他們也真的很有梗XD

去年我覺得很讚的那個串場學弟還是有上台(但熱處理時也發現其他好像比我大還是小一歲而已....

有一個是爆出上述八卦的串場

一個人講了很久XDD

資源回收阿T^Tb

另外有一個是臨場反應劇

事前沒有劇本 沒有set

觀眾隨機出三個場景

兩個演員

一個坐在椅子上

另一個就要想辦法講到讓他從椅子上離開

第一個是說在他坐錯位置了 用你的是3D版的座位解掉了XD

第二個是說升級位置 用我就是喜歡這位置 你們老闆別費心地解掉XD

第三個是輪到你看牙醫囉^.< 然後她就一臉怎麼辦怎麼辦的起來了XDD

換把別人講起來的那個學弟坐椅子(就是前述貌似比我大的學弟)

第四個說醫生 我要看牙你怎麼坐在診療台上 換我坐阿~~ 結果他說"來躺下來 我就是要坐著看阿"

我覺得這時那個學弟真的躺下來而且躺在他大腿上一定超有梗XDD

話說我覺得串場本身比較好看XDD

今年太多band了

不是我的蔡

剛滑動臉書動態小夫貌似滿喜歡的orz

不過有一個有演大一劇的帥帥學弟>w<(他有自報名號 李心閎)

唱的那首我超愛 可惜我聽到的歌名完全不對orz (我聽到的是come me some...

然後有兩團唱的是我會的 星星點燈(有夠老的歌... 跟存在

然後今年大一劇真的不錯

我看最爛的就只有我有參與的那一年吧orz

我真的覺得這兩年的大一劇都很棒啊~~

超多髒髒梗 飛鴻在我旁邊害我只能微笑

老娘可是都看得懂好嘛=皿=

不過後來還是認真地笑得很用力

害我覺得眼睛附近好乾QQ

今年的之夜質感很好

但內容就不大是我喜歡的...

整個的道具 band 舞

大一劇最後的龜派氣功波真的實體化的太好了XDDDD

然後演員都很放得開

尤其是演小雪的那個學妹XDD

話說在裡面演小智跟周星星的那兩個後來還有唱band(就是那個帥帥的學弟>w<

害我看到他們上台時一整個超分裂

剛演的超好笑的現在變超帥>w<(心花朵朵開阿~~~

然後眼周星星那個後來有坐到我旁邊過

我居然認不出來= =

我旁邊是個一直在拍照的學弟

然後後來有一個也是在拍照的人坐到我旁邊

我覺得他好像松蒲喔 拿著單眼

然後我就一直偷看他orz

不過後來聽聲音確定不是(操著僑生口音貌

不過心裡還是小鹿亂撞了一下 不懂是在撞什麼orz

話說今年居然沒有女舞=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fya 的頭像
    Sofya

    Epsilon

    Sof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