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中午撿到一枚野生的蹦蹦~~

同時冠霆也走進社辦找東西

本來想無視他 結果一跟蹦蹦說話

他又在那邊繞來繞去 就下意識地問他是在找甚麼啦= =

破功 跪orz

跟蹦蹦聊了一下天

他居然跟我說他要念流體力學

最近公司要用到

話說我中午出去買飯門沒鎖

結果我回來時卻鎖上了

我嚇到以為是冠霆來過鎖的

他肯定會該沒鎖這件事

結果是建安XDD

他有留留言本

(喔 建安字也是好整齊來著~~)

然後晚上就看到建安

他也跟我說他要念書orz

因為他打算出國念博班

要考GRE

===

話說問他們兩個怎麼會在星期五下午跑回來

結果他們兩個都是說四月底假還沒請完

趕快請一請XDD

是說請假這件事是很平常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fya 的頭像
    Sofya

    Epsilon

    Sof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