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很多人

 

 

 

一路開始猜血型

(猜到我時停了一下讓我既期待又受傷害XDD

希望你問嘛 問嘛~~ 只是也知道大家可能沒甚麼興趣XDD)

黃慈AB()敬華O松蒲A 冠霆 彥南B

 

我被黃慈猜AXDD

不過他就不繼續猜了QQ

我也覺得我是A型的

 

而且是摩羯座A型喔^.<

 

上禮拜在打桌遊時

需要快速下判斷的

別人告訴我怎樣做我通常會反骨直接選另外一個

不聽別人意見

 

我們只是沒來由地突然想反抗而已

 

==

 

因為晚上開始了猜血型的話題

突然燃起了我查我的星座血型的興趣

(其實我進天文社前愛的其實是算命…)

之前也不是都沒有在看

不過姑妄言之姑聽之

也沒有在記哪個星座會怎樣的

 

不過我今天晚上一查

第一個真的是真的(心中出現了原來如此啊!!!”的讚嘆)

後面那些我已經看過十幾年的那些資料

 

真的生氣是在連生氣都要別人告訴我們怎麼做才會生氣

我們衝得很用力 冷淡只是因為理性

我們需要控制才能做到你們輕易做到的事

為自己保留

不要每件事一來就全心全力衝

 

然後順便查了一下另一個人

還真是謝謝他讓我認識他 愛上他 認清他阿

他就是那樣

今天在社辦仍舊一覽無遺

 

我不愛 我不愛的那部分的他

時間讓我認清我愛上的終究的是幻想

 

==

 

星期二真是個好日子

下午上課可以看到吳建達

運氣好中午或晚上還可以看到吳冠霆

 

下午我回到社辦

前十分鐘我還在工綜213

跟吳建達還在同一間教室裡

這感覺真是奇怪

不是愛

但還是會去看

有幾個學弟留下來問問題

我剛好也聽不大懂想問

建達也留下來聽

後來我必須要控制我想留到他走人才走的想法

聽到一個差不多轉頭就走

 

在麥當勞前看到疑似宜修修的人

東看西看想打招呼最後還是作罷

後來發現那真的是宜修修XDD

拿著一袋麥當當

 

回來回來

我走進社辦

超怕我得跟吳冠霆大眼瞪小眼(當然他眼睛比較大XDD)

還好陸冠宇也在

 

然後我因為本來就想去買水果就出門了XDD

 

不過我回來沒多久宜修夫婦就走了T^T

(!!! 我要跟他大眼瞪小眼了!!!)

 

只好繼續瞪著電腦螢幕裝忙

然後忍不住又跑去買飯吃了XDD

路上看到彥南在買飯

想說我買完上去他就在上面了

結果我都買玩了他還在等orz

 

不過一下下黃慈就來了

(黃慈:我這次自己 !!! 哈哈哈不用靠別人了!!!)

沒多久敬華也來了

後面的順序我忘了

大概是崇宇或子芸

反正最後整間社辦塞滿人到沒有椅子

(地縛靈大驚 讓來者是客沒有位置坐是一大恥辱啊!!!!)

從進門逆時針紀錄

健平 敬華 黃慈 冠霆 松蒲 彥南 柏昇 崇宇 邵意翔 阿尖尖~ 綺真 子芸

(God 我差點忘記邵意翔在XDD)

 

然後今天晚上演講

意外的人來超多O O

雖然聽不懂

但後來大家都留下來問問題

問了中文翻譯XDD

雖然還是不能掌握全貌

但好像多知道了一點了XD

 

晚上還加碼出現了

京樺~~(你有吃到番茄嘛 ()XD) 阿霞 品樺樺~~ 彥翔

 

大家問完問題還留下來聊天

我突然有種滄桑的感覺(其實我當下講了一個我自己也不理解我為什麼這麼說的詞= =)

結果我正在放空想這件事時

黃慈好像自己講了甚麼 然後講到小屁孩

看了我一下說你肯定又會想起orAg說這個小屁孩=w=”

我就開始說我的滄桑感

 

今天看到很多人

有從我進去前就進去的

有在我之後才進來天文社的

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兩年大學念一半

但我大二下才進天文社

也等同於我不知道在哪裡的光陰

以為要畢業了 腳踏車再撐一下兩年就行了

才發現現在的小黃也是大二下以為小白不見時買的

現在其實才過了他一半的工作生涯而已

(話說我今天才突然想到

 我大一時找不到位置吃飯

 我拿著餐盤走到我們那個髒亂的要命的系活 一個人孤單的吃

 當時我還思考為什麼高中以前至少都有個位置可以吃飯

 上大學怎麼會就沒有一個我認為 屬於我的位置

 就跟當時走正門口時的不知所措一樣

 話說真不曉得我怎麼沒想到走到樓上去加個社團吃飯XDD)

 

我仔細想了一下滄桑這詞

合理化自己的用詞XDD

滄桑就是滄海桑田嘛

只是此時此刻是桑田

 

我跟邵意翔說

這你沒當過地縛靈實在是不能理解之前社辦都沒人

 現在卻滿滿都是人這之中的劇烈變化

 

話說上次阿尖確定要跟冠霆一起去森多

我其實不確定他碎念說其實他也是有優點的啦是說給我聽還是他自己聽XD

他的優點我怎麼會不知道呢XDD

然後這次黃慈 還有之前好多次黃慈(其實才兩次吧XD)

包括歡慶家裡沒大人的武嶺崩潰期中觀測

貌似覺得我討厭他 甚至是說很討厭他

孩子你不懂XDD

有一件事從我認識他到現在都沒變

 

然後昨天彥南跟我通風報信

冠霆在板上說

想知道我跟他的事的人自己去問他

哎呀

連我都很想問我跟他到底是怎麼了

就他的觀點而言我跟他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

去年十一月

現在回想起來算是我騙他

我說我忘不記

但實際上我已經開始漸漸在淡忘

漸漸變成他寫的詞中

在百里外綻放光采的人 讓他的舞台依舊空白

 

那詞男女對唱

真不知男是哪句 女是哪句

 

我一月底找了宜修想說

後來作罷

他這樣突然這麼一發文讓我著實嚇到他怎麼會有這麼一步

難不成宜修跟他提到我跟她提這件事

害他也突然發神經說想知道的人自己問

 

他又不像我隨時都在發神經

他的心思是層層裹著的 繁複 又陰柔易碎

 

我今天查他的星座血型才驚覺他跟林育任一樣都是射手座B型阿XDDD

難怪我總覺得他跟育任有像

但其他射手座的人卻沒跟這兩個人像 跟我不對盤

像佑佑 琬清跟周上晉學長也都是射手座

但都算處的不錯 甚至跟佑佑還是好朋友

==

 

韓國人很可惡沒錯

只是因此而整個否定一個國家任何東西的台灣人更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fya 的頭像
    Sofya

    Epsilon

    Sof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