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放過自己了

是真的想通了

的放過自己

如果真的約了

不管約不約的到

去約都該是抱持著

約到了會開心

沒約到就要再施行其他方案

而不是約到了也是心理挫挫的

真的約到可是要一整個重要晚上的時光都得跟他大眼瞪小眼哀

光想像仔細想想都覺得幹嘛這樣虐待自己

他在我又不會放輕鬆

傻笑 大笑

只會有沉悶

雖然是覺得不可能約到

問也只是了卻一樁心願

排除可能

畢竟不問就是不可能

但是的確也就只有他碰過我

所以只不過是跳舞的接觸

好像這樣就可以無所謂(?

最近才想通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有資格對你冷言冷語

就算是你曾經傷害過對方也是一樣

並沒有那樣就永遠有虧欠

永遠都需要對他補償 (補償不完的

畢竟一個巴掌拍不了響子 (我做了甚麼他做了甚麼記的得 但就不要再記了

至少要有面牆壁吧!

(所以才沒真的無所謂

謝謝這段日子有一些事讓我想出這篇的結論

1.拐騙松蒲跟我一起去找雅菁 還夥同飛鴻一起當閒雜人等XDD (但是失敗了T^T

2.去桌遊社 跟熊姓學長閒聊~~

世上還有那麼多讓我開心的人 我為什麼還要去管那些讓我不開心的人?

3.玩落櫻散華抄 攻略女角的過程中我了解原來現實人生也該經過這些階段阿...

4.雅菁來找我突發奇想想問我媽怎麼追男生 而我反倒真的問了沒跟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fya 的頭像
    Sofya

    Epsilon

    Sof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