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
上禮拜桌遊社吃完聚餐後
我開始了我的加人計畫
開始加桌遊社的人XDD
把一直稱呼為熊姓學長的人家為好友了~
後來他留言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打桌遊
我今天就撿到一個桌遊團了~~XDD

不過是要跟他陽明醫工時的碩班同學一起打
反正桌遊這東西殺進去桌遊社玩過就從此不怕生了XDD
(不對吧 這本來就是小姐妳的本性吧XDD
我立刻就答應了
然後為了方便起見
也乾脆一起去吃飯再接著打桌遊

我本來以為會都是男生
結果有兩個女生XDD
他們是三個陽明醫工認識的(下圖右前 右後 左中 (雄彥傑 李蓁宜 謝佳叡)
另一個是左中那個學長的女朋友XDD
長的超可愛的>3<

10307416_794442863906992_5003104913706045203_n  

"今天參加的五個人 吃飯前還好有記得合照XD"

然後今天這一桌...
一樣
我最年輕orz
我真的覺得我都到了大四(可以橫著走的年紀
覺得自己已經老老的
結果一直再認識到比我年紀大的人orz
被叫了好久的學姊
現在又變成了學妹
(彥傑>3佳叡>3可愛的姐姐?蓁宜>我)
(頭跟尾足足差了9歲XDD)
(看起來其實不像大我九歲)

然後他們之前就有一起打桌遊
那對男女朋友也是因為打桌遊認識的XD
可愛的姐姐是北藝畢業的 現在是國中美術老師
(完了 我們班國中時期都在欺負美術老師... 超心虛...)
她會自己畫桌遊的圖面OO
都想跟他分享阿尖跟冠霆也會自己做桌遊了XDD

蓁宜現在已經在上班 跟彥傑是同一個實驗室
佳叡還在陽明念博班 跟他們兩個不是同一個實驗室的樣子

他們講了好多好多的話
我當然插不上話XDD
(不時有運動的話題 跪 我超不健康)
還好讓我吃到很撐的食物很多
話說我完全不認為那樣的份量我吃了會飽啊!!!!
(天啊 我忘記照相了...)
(吃的是nyBagel的班尼迪克水波蛋系列 火腿片的那個~ $380 有點貴貴捏=3=)

話說本來說只吃一個半小時
結果除了我跟彥傑其他三個人都說會遲到至少半個小時XDD(45分x2 1hrx1)
不過後來他們大概都各自提早了15分鐘遲到時間到了XDD
(因為他們誤以為是訂1230...)
我還完全剛剛好
到店門口的時候竟然才58分
下公車時56分
一整個超準時XDD
(跟彥傑大眼瞪小眼瞪了一下 我才發現他眼睛也滿漂亮的 大概是有睡飽XDD)

然後今天也讓我發現311也是一台好物公車OO
她竟然有直接到我今天吃聚餐的店!!!!!(我出門前查時超驚訝!!!!!
然後之前有發現可以到饒河夜市
(ikea好像是262才對XDD)

最後我們是因為外面施工太吵
1400才離開nyBagel回台大

然後我們到了1500才終於開始能打桌遊XDD

因為謝姓同學據說是路痴會迷路XDD
然後她以為我們是騎腳踏車不會太快
孰不知我們是搭公車XDD
後來得知她沿著仁愛路騎到了一段...(中間要轉新生南啊!!!

約定好新體碰面
結果今天一堆cosplay的人
我超擔心他們到了我們也沒看到
後來忍不住我提議先到實驗室(因為聽起來真的不知道到底是要在哪打????)
結果都快走到工綜他們才打電話來說到了XDD
就又回去找他們了XDD
沿路淋了雨 雨下下停停
謝謝蓁宜借我撐傘>///<

話說走回來第二次又到了工綜附近遇到兩個大概國高中生
問新體怎麼走...
我簡直大笑啊!!!(有點遠喔=w=

終於開始順利打桌遊~~

話說我還真慶幸我沒喊出那乾脆去桌遊店打的話
身為資深桌遊社員怎麼會沒有很多桌遊咧

今天開了好多遊戲啊XDD
開了玩過的loveletter
東京之王 阿瓦隆 想再玩一次的馬尼拉(好賭博阿XDD 還有菲力貓

蓁宜玩loveletter時一直一下就死了XD
"蛤~~有沒有不會死可以玩到最後的遊戲"XDD

東京之王算是一個"喔 知道這啥"的遊戲
單純不喜歡他的風格 模式我也沒特別愛
不過要跟小孩玩或許還不錯XDD
可以攻擊別人喔~~
然後我真的很容易別人怎麼說我怎麼做orz
可愛的姐姐叫我打謝佳叡我就打他了XDD

又開了昨天打了整夜的阿瓦隆
我這次比較知道應該幹嘛了
好人真的不用裝壞人騙人
因為壞人是各自知道誰是同伴的XDD
不過我當了三次壞人orz
第一次我跟蓁宜 第二次我跟佳叡 第三次我跟佳叡他女朋友XDD
話說值得一提的是
第三次好人成功了
我跟可愛的姐姐就要猜誰是梅林
結果我跟他都覺得蓁宜太明顯了
結果是彥傑才是梅林
蓁宜是菜!!!!!
不~~~
我們其實有懷疑彥傑的 因為他上一局很多話 但這一局很安靜XDD(還是這是另外一局錯亂的記憶XDD
接下來玩了馬尼拉
是個放置play算分的遊戲
會想在打一次是我跑去上廁所的時候才發現我策略打錯了XDD
要先買股票起來放啊!!!
海盜是不切實際的
最後以為不是說六點得閃人嘛?
還玩了一次菲力貓
差不多墊底作收

話說直接稱呼他們名字不是因為跟他們多熟
只是覺得這樣比較好紀錄而已XD

晚上彥傑跟蓁宜要去陽明聽音樂會
音樂我真的很爛 跪
沒那個屁股不要做那個位置
我真的不能開跟樂器有關的話題...

佳叡他們先走了
我跟他們兩個又去吃了一次飯
吃118的義大利麵
一下就吃完了XDD
上來時我還懷疑我吃不下咧XDDD

話說他們感情還真好XDD
不過確定蓁宜是有男朋友的
也是念機械XDD

然後彥傑真的有車哇哈哈哈
我好像真的撿到一個會開車的哇哈哈哈哈~~~
不過他的迴轉方式讓我有信心要是哪一天我要開車上路作出甚麼奇怪舉動
也都不會是最奇怪的XDDD
他直接在辛亥路出口那裏迴轉直直地停在斑馬線上哀XDD
然後從辛亥路轉基隆路還新生南路的時候
路徑也超奇怪的XDD
一般人不會開的這麼橫越吧XDDD
"拜託 我開車技術超好唉!!!"
我是相信他開車技術很好啦
(畢竟都比我大十歲的人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想嗆XDD

話說彥傑是住桃園
蓁宜是住新竹
我之前還以為彥傑是台北人咧XD
(哎呀 我打了整篇的彥傑才發現 另一個大我很多歲的學長是彥南哀 中間名也是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fya 的頭像
    Sofya

    Epsilon

    Sof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