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抱怨一下

滑臉書看到雅菁去屏東 松蒲去宜蘭 (彥傑回桃園 好像沒那麼眼紅XDD

挖阿阿 好後悔阿~~

(不過不知道是再後悔什麼)

以上題外話

其實主要是紀錄昨天去打了一整天的桌游>///<

有清大(一批) 交大(一個人...) 靜宜(貌似也是一個人)

我們有幾個人有去(永盛 愷其 德泓 不知名學長x1 我)

在台科大主場辦了北區桌游交流會

話說有一個台科的人我看了好久

一直覺得他長得很眼熟 感覺超熟悉

但又一直說不上來他是像誰

在經過打了兩輪東海道(新遊戲!!!)之後

我終於想起來

他是像王宣蘐啊!!!!!!

噢好像=///=

害我後來就不大敢正眼看他了orz

台科的桌遊社長是個短髮的煞氣女生

貌似是叫名字跟我很像的林郁琦(字不知道)

噢 他們社辦是透明玻璃隔間

又看起來比242大很多

(不過我看一次就覺得

 意味著我就不可能在社辦做那件事orz)

(說到這個

 我星期四去學校看論文

 傍晚他走進社辦

 我裝忙跑了出去好幾次

 有一次回去

 瞥到他靠著櫃子站著 瞪著前面

 嚇都嚇死我了

 我害怕他 這樣到底可不可以

 不要再逼我一個人面對他了

 我不能承認我自己有錯

 如果有錯

 最錯的地方

 就在於我急著想交男朋友

 太快就決定說我喜歡他

 做那件事情時 我是愛他的

 那我覺得我一點也不用後悔跟他那麼做)

(喔扯太遠了XDD)

後來有幾個看起來就不像前面幾個學校的人進來

(其實還有好幾個看起來根本不像學生)

後來知道是世新的來做公關(那個靜宜的也是來做公關的)

話說那個靜宜的同學

我先承認我一開始根本不認為還會出現靜宜的= =a

一開始看起來高高乾乾淨淨是我的菜orz

不過他一講話就知道 顆顆顆

(聲音很奇怪 講話方式又不是我喜歡的fu)

不過他其實是創社社長(也為前社長)

現在退下來當公關

看的出來很積極的在做公關這件事

(讓我不禁想 像我們這種條件很好的

 那些條件比較不好的人 反而比較會去做一些手段或方式來讓自己獲得東西

 其實是比較聰明的 像我這種腦袋空空也可以過活

 應該說只想腦袋空空過活

 他看起來很有前途啊!!!!!)

話說跟他一起玩東海道的時候

(東海道是一款日系畫風 整個盒子都白的 風格不是我的菜的一款遊戲

 要在一路上看風景泡溫泉吃飯 卡人的遊戲)

後來想+1玩CV最後還是讓給各校社長去交流好惹orz

發冗很久 只好再去玩那個我星期五耍呆的遊戲(有小丑 小丑陣營是騙人的那一款

在台科差點不夠錢的吃了59元的炸排骨飯之後

晚上又回台大社辦繼續續攤

跟清大社長玩了很多小遊戲party game(超多

是個也念機械系的學弟

(Blokus 吃派的遊戲 閃靈快手(原來他叫這名字XDD 是抓圖上有或沒有的東西 有鬼 老鼠 書 沙發 酒瓶) 花火)

(人家想玩迷霧山城阿>3< 雖然他好像鬼故事orz)

晚上回家誘拐林育嘉陪我玩七大奇蹟>w<

我完全不知道在玩甚麼orz

最後41比48輸了 free city的控制還要再確認一下

話說可能因為我去了桌遊社玩得頻率太高了

我完全沒辦法思考跟認真玩orz

還是跟非桌遊社的人玩有趣XDD

話說桌遊社跟天文社一樣

我都是進去後才開始學東西的QQQ

昨天聽到一句行話(?)XDD

你看到有很多桌遊很可能只有盒子

或許還只有上蓋XDDDD

內容要自己想像

喔那豈不是跟雲導一樣orz....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fya 的頭像
    Sofya

    Epsilon

    Sof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