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彥傑敲我問舞會的事
我嚴重的歪樓跟她說我跟冠霆的事

她說的話比彥南理性好多
應該說有點教條
彥南比較會問為什麼的感覺
彥傑就像一個前輩講出打中我的話

會受不了啊...

要開始努力尋找玩耍的地點找她去
我超愛九份!!!
(可是迷霧山城讓我對九份有點怕怕的了orz)

她說"還要看你願意等多久"
讓我想起我曾說過的十年計劃

但是阿
我心裡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地知道我們不適合

那張合照已經足夠

摟過的肩膀足夠再讓我回味一整年

腦中反覆閃過三個字"我恨你"
太愛了 反而開始恨
為什麼對我沒意思卻還是這樣對待我

不知怎地 這張照片還是飛鴻幫我拍的
有種宣示主權的感覺
(自己在花癡XDD)

看到她有舞伴還是會吃醋
連正眼都沒看人家一眼
最後不死心的多是去看他們有沒有一起拍合照
結果有
而且還有勾手

阿真後悔沒勾她手啦啦啦
摟腰就算了
她答應讓我拍時我都僵在那裏了
有記得跟她站很靠近就該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fya 的頭像
    Sofya

    Epsilon

    Sof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