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畢舞
先破題XDD
我有跟吳冠霆照到像~~(灑花+轉圈圈)
害我一整個心花怒放到整場無心做其他事

一到現場一下就看到他了
不過我在找李宜修
然後我居然沒有立刻想到要跟他照像
拜託四年來就等這一天阿orz

飛鴻一看到她就說
"我覺得吳冠霆還真是滿適合穿西裝的"
"穿起來又不會太老 又不會太油"
(我心想我男人當然適合穿西裝阿(羞羞羞羞羞>/////<)(心花朵朵開~))
(不過表面上卻是說"你是說真的嗎" "認識她太深了 反而...(我忘了我接了甚麼屁話XDD)")

後來居然是去吃東西時才看到
把握機會要他跟我照像
他居然一下就答應了
害我一時之間不知所措
然後飛鴻也要跟她照
可是她一跟我照完就要跑回去了
把她抓回來照個像
"讓你看看帥哥跟服務生的差別www"
(吳冠霆當然是帥哥那個XDD 我 超 爽 的~~~)
我要把她當桌面~~

畢舞就是一個一直找人拍照的概念
看每個人穿西裝之後人模人樣的樣子XD
然後跟章孟琮夫婦屁話了很久
還有李立雯>3<
一整個很隨興他的styleXDD

從頭到尾都叫飛鴻幫我照
也謝謝她幫我戴隱形眼鏡
今天一整個晚上就是恥力+100
平常不熟識的人全部都敢要合照
今天居然跟蔡宜臻認親我的媽阿
看到陳韋智的舞伴忍不入住問他 你的舞伴是姓蔡嘛??
結果居然是!!!!!
(然後就順便跟韋智報掛我國中喜歡的人喜歡她XD
就是那個我們立刻提起的人啊(菸))
(不過都陳年往事了)
跟她聊了一下她居然知道我
還記得我滿高的 然後瘦好多(爽阿 時至今日還有人這麼跟我說!!!!)

我最後的最後
還是想再跟冠霆拍一張
還是想最後的最後可以被她摟個腰
(至少她摟的不會是那個我覺得莫名其妙的 她的舞伴T^T 欲哭無淚啊!!!!)
我熊熊發現我根本沒有定睛看看她的樣子
連她的領帶顏色我都不知道
逼飛鴻趕快把照片給我
(靠一看我比她大隻好多好多阿T^T)

不過回來路上想了一想
他只是願意在表面上表現出我們沒事而已
他心底還是討厭我的
被他搭肩反而好像是全世界最諷刺的一件事

===

補一下今天準備的過程
中午衝去學校
結果吃飯團取消了= =

找到張勻慈跟張家瑜一起在模型社吃了一個餐盒麵包
一點回社辦等雨停 等宜修來拿票
兩點宜修還沒來 雨也還沒停
頓悟只要回來時沒下雨就好了嘛

去了每天坐公車都會看到的LA VELLA
這家店其實還滿不錯的
不過今天我從兩點半一直四點半才從那裏離開啊!!!!!

回到社辦開始整裝
發現我還弄滿快的
半小時就弄好了
就是那個隱形眼鏡就是戴不上去
最後快打電話給飛鴻想要她早點來找我(結果他還是五點半才來到"社辦")
最後戴上去我都快哭了一直大叫
要不是我知道這有差別
不然我們兩個還滿像是在幹甚麼壞事一樣= =a(我說的是跟吳冠霆那次)

把她當偽舞伴使喚了一個晚上
做了很多我覺得是舞伴該做的事
互相照應 拍照 整理儀容

但整場舞會還是不自覺地一直想找吳冠霆的身影
想進去 為了她 想出來 為了她
兩通電話
都立刻進語音信箱

我很好
除了到家門前的最後一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fya 的頭像
    Sofya

    Epsilon

    Sof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