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想過不要把不舒服的情緒記下來
免得日後會拿起來回憶
因為有些事情沒記下來就不會再出現在生命中了

但還是捨不得
為什麼人可以這樣折磨作賤自己呢
真是不懂
尤其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

今天是畢業典禮
我必須首先承認我今天做的好多事都源自於一個核心想法
我想見到吳冠霆
參加畢典變得有點像是附屬的行為
因為其實沒有要離開學校
其實沒什麼感覺
(雖然今天下午小畢典的時候看許詠荏跟陳于壹的投影簡報有一度想要哭出來 但還是沒哭)
我本來以為都沒什麼人會參加
(誰叫前兩年阿尖都給我畢典沒人在參加 都是在拍照的印象= =")
結果今天好多人都來了
從校園巡禮一大早七點半開始
就看到張謀偉 王仲煒 莊其勳 楊智涵 陸續看到的葉冠頡 陳彥安 簡廷昇 最後瞥見的吳冠霆(大畢典我坐在他旁邊三個位置 "你就那麼近 卻不再貼緊")
其實對好多人 應該說每一個人來說大學畢業都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就算平常好多同學看起來都好像流氓= =+
跟國中那群不讀書的同學長的好像
不過其實到底是讀台大的
其實每個人都是很有抱負的
至少這種正式場合都懂得應對進退

一大早說要七點半集合八點出發的校園巡禮比我想像中來的人還要多
一路上邊走邊撿人進隊伍XDD
我一去本來還以為機械系只有我去(超唱秋XDD)
結果機械系的人們是站在最前面XDD
(我們第一個到啦~~!!!)

早上的大畢典去年見習過一次
知道流程長怎樣
就是一個撥穗占去大部分時間的典禮
以往最討厭的致詞顯得小巧玲瓏(?)
雖然今年自己畢業希望自己絕對不要滑手機(是沒玩啦)
不過害我用手機想看時間時都鬼鬼祟祟的...
撥穗撥到後來真的受不了就開始聊天了~~
攝影機會拍有特殊動作的地方
法社學院的被照到三次在自拍= =+
工學院還哪個學院的兩個男生也被照到在自拍
有人被照到後做出秀肌肉的動作XDD
然後大家就開始做奇怪動作讓攝影機拍XDD
我們有人變傘蜥
還有把帽子都疊在一個人頭上(那個人就是吳冠霆XDD)
後來還有人學我們(沒創意=3=)
學士班代表撥穗時
別人喊的是"我愛工科海"
我們有人喊的是"魯士強好胖"= =+XDD
看到瑞昌跟昱澤撥穗
發出"喔~~瑞昌好帥>w<"的心聲XDD

中午雅涵提議去吃飯
抓了簡廷昇 路上遇到呂達陽 劉欣怡中途跑掉去找他的親友團
吃醉紅~~
人好多 飯好少= = 但分量真的是那樣剛好(所以是太貴= =+)
遇到明慧跟劉亦凡
跟劉亦凡換了帽子

話說我今天好嗨
跟每個人都好熟的樣子XDD
感覺真不像平常的林育萱
我的本質就是不真實吧XD
會隨場合變來變去
要真的懂我的人才會知道我就是會變來變去XDD

話說今天簡廷昇一直被我說好可愛XDD
(哎呀不小心就把真心話都說出來了)
越看越像松蒲阿XDD
不過本來就很可愛啦~~
因為流汗頭髮前面變成一坨的樣子最可愛了~^.<

然後和簡廷昇 呂達陽一路走到活大
我說我要去社團
達陽問冠霆也是天文社的嘛
她又說
看她的樣子實在是看不出來臉書上會那麼激動
簡廷昇說習慣就好習慣就好(XD)
我說你也可以不用習慣 就跟我一樣(躍)

小畢典結束後被清場換研究所的
看到野生的輔助製圖助教出沒XDD
一副很熟的跟助教說你要畢業囉?
其實助教本身長的是我認為是帥哥的那型XDD
不過好像並非如此(?
一般人好像不這麼認為(?
然後助教人超好(雖然一直碎碎念= =到很想跟他頂嘴不過他念的東西也真的是我的錯就是了orz)
個性跟我想像的個性完全不同(雖然我也說不上來我想像中他是個怎樣個性的人XDD)

本來今天小畢典上想看到吳冠霆跟吳建達的爸爸媽媽的XDD
(只要看到一點點 一下下也好~~XDD)
結果今天最後才想到該厚臉皮的找吳冠霆照相
結果他已經走了不知去向
把爸媽小姨都趕走後
尋覓了好久
找實驗室的碩零同事是藉口
其實真實的目的是找冠霆
我好像喪屍一樣
社辦總是我的空閨
數度拋下飛鴻亂晃
然後再重聚
死心的再跟別人拍幾張
跟舊機工綜拍了幾張

和雅涵一起走出校門
路上遇到蔣瑋軒(他要去做畢舞布置哀OwO)
我說我想要找一起拍的人跑掉了
他說你就打電話就好啦XDD
我說就是想要看緣分阿XD

實情是我想我打了他也不會接
如果當面堵他衝上去
他應該還不至於不跟我合照
至於他會在Spicax裡 在他的筆記本裡 記下多少筆我的過錯
我就不用管也管不著

後來還是打了四通電話給他
前兩通瞬間進語音信箱
害我不得不認為我進了他的封鎖黑名單
隔一段時間再打一通就有開始鈴響了
不過跟之前一樣響了十聲他還是沒接
不由得開始胡思亂想
想說要不要留語音信箱
但又覺得機會只有一次

心想要問他什麼問題
"你回家了嘛"
"我想找你拍張合照"
"你明天畢舞去嗎?"
"你會原諒我嘛"
"我怎麼做你才會原諒我"

很害怕他的回答是
"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突然覺得自己很下賤
既然都這樣了為什麼還不願意放手
愛情是真的能讓一個人扭曲到這種程度嗎?
難怪我總是想一想可能可以試試跟飛鴻或簡廷昇或誰產生發展性時
到一半就開始遁逃

話說問題在洗澡時改成了
"我怎麼做你才願意跟我和好"
這樣的問題好像真的哪一天可以問問看

從大三上十月這一年半來
我有一度覺得是我想太多
一般的男生其實根本沒那麼多心思
也不是那樣想
但有一天發現他並不是一般的男生...
但當然他有更多不是我覺得他是如何的樣子
而且真的封鎖我了

談和解
談何容易
我又是易逃跑的人格
想鼓起勇氣去談
卻又臨陣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fya 的頭像
    Sofya

    Epsilon

    Sof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