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早上做的夢太可怕了
尤其是早上還看的到夢中的對象更是恐怖OO
害我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怎麼面對那個人
(分明只是你的夢而已啊 不是嗎orz)
不過在社辦的其實是品樺XDD
他在切明天上山要吃的菜~~
(話說親耳聽到他們兩個吵架QQ 不知如何勸架只好繼續吃漢堡..."哎呀以後用寫的啦")
中午回來時他們移到大桌子去了
松蒲其實也有出現
話說星期二看到他穿短袖襯衫才發現他真的不胖哀O O

今天早上微機電的報告完全給正得還有家銘carry了
莊嘉揚不想上課的讓我們報告完就下課了
"反正下禮拜應該講得完(躍~)"

下午的輔助製圖期中考不知道要準備什麼啦(扭)
上課的東西講過就會畫啦~~(事實上並非如此orz)
又不知道會考啥orz(其實老師有提示 我完全無視了orz)
結果真的考試的時候
哇冏 不會畫 完全不會畫
畫超久
完全是當場才學會怎麼自己debug
(害我考完超有成就感
然後早上的夢完全忘記了)
然後第二題本來要放棄不管要能旋轉一個角度了
結果一面對
(當然是等兩題都畫了個底才面對orz)
瞬間就解決了這問題
果然前三個小時不是用假的!!
不過load taperrod是不行的有點心虛的交出去了
反正能demo助教應該也不會看一次吧O O(助教不是打檔案都拷回去了嘛orz)

回到社辦又改變計畫了
哎呀計畫真的就是要拿來打破的阿~~orz
還是幫忙做社慶的道具吧...
(桌遊掰 彥傑掰)
幫忙畫了時間軸
雖然畫之前我龜毛了很久
不過畫到一半就已經呈現"隨便啦~~"的狀態XD
三個人寫三種方式XDD

話說剛好撿到八卦現場
我真的覺得那個報警的是來亂的
(結果旁邊那群來看戲的竟然是那個來亂地的同夥)
只是今天辦之夜的人比較衰
(警察更衰 督抖肖哀)
廁所的問題不過就只是位置的方便性而已啊
兩個地方都分別蓋男廁跟女廁嘛=皿=
不過也是女生幹嘛跑進男廁
但是幹什麼分男廁女廁阿

然後換到大桌子還得跟白蟻奮戰
中間還有一隻死蜻蜓突然攻擊orz
感謝ezk餅乾救援!!!(嚼

====

話說今天中午跟吳冠霆問要做什麼
他交代我要叫別人做什麼
算是講到很多話了

但就 你也知道(等一下 是說什麼你啊!!!)
最近悟出來的
他跟林育任一個樣
要你幫他的時候那態度就會很好
要是你惹到他 平常才不會對你好生氣咧

果然要有點事做才能有互動阿

忘不記就不要忘記
那些印記 那些痕跡 如果能讓我學會不去傷害一個人
那就不該被忘記

我愛他是事實 是過去
但不要再把自己 把愛他這件事 綁在未來

"如果以為失去會皆大歡喜 我大可不必 人前歡樂 人後哭泣"

越唱越覺得

====

野生的稀有黃彥凱出現了:
"咦 地縛靈不是你嗎?"
"是我啊 怎樣???"
"阿字跡怎麼不一樣OOO"
"哎呀我有很多種字跡 你慢慢看XDD"

(寫價目表)
綺真:"你怎麼這字比較細OO"
我:"就怕位置太小寫不下"
我:"看起來很像兩個人寫的吧~~"
我:"(對著健平說)你看這是同一個人用同一支筆寫的 不像吧~~"
健平:"是不大像OO"
綺真:"挖 那你這樣很適合玩小天使小主人哀"(窩顆顆 旁邊站著吳冠霆阿orz)
綺真:"我都會叫別人幫我寫"
我:"是喔 我都不管的哀"

這一夜
好像一切又回到往昔
我珍惜著
深怕失去的 鉅細靡遺的打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fya 的頭像
    Sofya

    Epsilon

    Sof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