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

我覺得整間社辦都該是我的

但馬上阿尖一語

我以為社辦會一如往常的很多人

但就從此人越來越少

我曾走過那荒蕪的沙漠

直至綠洲

我卻尚未發現

待過了總是一個人的社辦

熬過去

想通了

就會有所成長

雖然已經習慣於一個人的242

對於從滿是人又到隻身一人的劇烈變化終於不再那麼在意

去年如此荒蕪

今年卻滿是綠洲

大一的新生們比起以往已經更常來社辦

吃東西居多

不過我們要的也不過就是這樣

現在時常讓我受寵若驚

怎麼這時候有人會出現

現在不覺得是怎麼都沒有人來

而是挖又來了一個~~

今天突然很神奇

來了好多人

中午有冠博 柏昇 小花 健平 彥翔

雖然是因為有約才到 還是很令人感動

晚上有黃慈 小花 柏昇 冠博 彥南

何cos昨天跟她說好久沒看到她上來吃飯今天就上來了XD 結果找不到風聲可以打實在是太哭哭了T^T

張勻慈(撿)(還熊熊提到畢業舞會害我反應超大XDDD)

許久未見黃易祥 他看起來一整個嚴肅

我習慣的那種慵懶氣質完全不見了

不會捨不得

但是還是覺得他趕快回去睡覺比較好

他的那部分世界完全不能理解 其實也不想理解

我想腦袋空空的活在這個世界上應該才會好過一點

然後今天最後還是愉悅的桌遊之夜^.<

(ㄚㄚ 我的微機電期中考...

 還搞到現在還在發文章 靠邀

打了第一個我決定拒玩的myrme 還有策略錯誤的七大奇蹟(明明資源留的就走資源!!! 策略不能表現得太明顯 會都被蓋掉)

然後如我所願的整理了桌遊社的桌遊

"挖阿 好空阿~~ (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fya 的頭像
    Sofya

    Epsilon

    Sof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