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育任長得比我想像的更像吳冠霆

當需要利用你的時候

會對你特別的好

為了達到他們的目的

所以我才會有時候以為我們沒事了

然後隔天卻又很有事的樣子

我並不是說他們就只會對有利用價值時的人好

其他時候他們就只是照著他們的真性情

然後易受傷這回事

我真的很受不了

我完全沒有辦法應付那堆脆弱 易受傷害 想很多的情緒跟人格

因為那實在太纖細敏感到我會以為你在開玩笑嘛

然後發現你不是在開玩笑時已經沒救了

我就會更理直氣壯"你這麼纖細敏感是不知道總有一天得受傷委屈的嘛"

想這件事時我總想起雅菁那句他喜歡射手座的人

腦中反覆迴盪的是怎麼會有人喜歡這個星座的人?

射手座的小孩從小就要給他們打擊不能讓他們以為世界是有可能完全照他們意思走的=皿=(咦

===

(其實我只是在有一點小靠邀林育任今天拿著他高中第三年終於買的紀念書包竟然長得跟我的背包一樣在那邊說"我覺得受傷了" "你沒聽懂我剛跟你說了十分鐘的小故事嘛"

=口=

哪邊涼快哪邊去!

===

好啦

我自己也很奇怪

我會嘴巴上說干我屁事

實際上會記起來(不過別妄想我下一次就不會這麼做)

就跟那天在社辦跟綺真說的社費言論

"哎呀 反正是花社團的錢 頂多社團倒掉嘛~~"

"你只要注意不要讓他們亂花錢就好了 總不能讓他真的倒掉吧~~"

(阿你前一句是在????)

(我們做好最糟糕的假設 最爛看起來也還不差不是嘛

 既然你是社團的一員總不會真的讓社團倒掉 你還是會做一些努力的嘛)

===

我不在乎這些事對我而言又有甚麼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fya 的頭像
    Sofya

    Epsilon

    Sof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