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好像要把目標設在更高一層才比較容易實現呢

不能單純地把目標只設在"我想減肥" "我要天天寫日記"這樣的句子上

而是要把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明確的解釋出來

變成"我想要減肥 因為我想面試時印象分數高一點"

"我想要記得每一天的生活所以想寫日記"

一行書的力量

我好久沒寫字了呢...

紀錄 記得又怎麼樣呢

需要更高一層的理由來讓自己這麼做

光是"覺得看到滿滿的紀錄心裡就有一種踏實感"是不夠的

可是我不想回到只專注在減肥那件事上時的自己

我沒那個本錢揮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fya 的頭像
    Sofya

    Epsilon

    Sof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