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

不知怎話題一直出現我是學姐這回事

我不是不喜歡人家叫我學姊

我是真的一點都不在意年紀這件事

況且 就算有年紀

對我而言我覺得是好事

表示我有確實表現出我該有的樣子 成熟的樣子

昨天不知怎開始討論應該叫我什麼

學姊 學學姐 連太學姊都跑出來了

張彥南居然說叫老學姊

幹 全場就只有你不准說要叫我老學姊

你這骨灰 骨灰罈(我很少真的有動氣到哀

今天也是忘了為啥

又說我是學姐

好像是我買了晚餐上去吃

我的書包剛好放小花跟黃慈間

我問你們兩個怎麼沒有坐在一起(其實我想問的是我想把我的書包移開讓你們兩個坐在一起 另外因為我發現那樣我才以桌面吃飯

結果小花說"你是學姊我豈敢冒犯"

靠邀 你是哪一天真的把我當學姊?

你第一天就直接叫我名字了

根本是想抬槓阿

"靠 我最近是哪裡惹到你了?????!"(我很激動外加我又巨門 聲音超大

後面黃慈也不知道回應啥

也說我是學姐不敢冒犯

我最討厭說甚麼豈敢冒犯(一整個超諷刺

然後是因為什麼學姊身分

我不喜歡因為你是什麼身分就要跟你畢恭畢敬

同樣我也不喜歡因為我是什麼身分就要跟我畢恭畢敬

下了一個結論

喜歡那傢伙的跟那傢伙講起話來一樣令人討厭

不過後來我在玩遊戲黃慈一臉認真的問我在玩什麼

突然氣又消了

真的讓人討厭的就只有那傢伙而已

害我一直想起千櫻院orz

===

話說我星期天也是發作

星期六晚上育嘉就要我寫單子

然後在那邊喬說要我叫早餐

我說再說再說

星期天八點

我 育嘉 媽都起來了

我在那邊東摸摸西摸摸

突然育嘉一整個語氣上揚的叫"老姊~~"

我剛在刷牙的時候才正在想上禮拜老媽發脾氣(也是突然發作 我跟我爸都不明所以

莫名其妙明明大家都起來了幹嘛一定要經過我這關才會有早餐

(寫單子也是 一定要叫我寫 經過我這關 莫名其妙

叫我就是要我去點早餐

我一整個不屑的呿了一聲(我還是很故意的那種一定聽的到的音量

等他拿回來就跟她歇斯底里說你沒資格叫我去叫

我又不是不會去叫

你沒資格叫我去叫

老爸就算了 因為他是我爸

我也有點不知道我是在歇斯底里甚麼

可能因為上禮拜天後來禮拜二老媽跟我對質

是我沒把單子放出去才導致沒有早餐

是 我 沒 有 責 任 感

幹 阿明明那天我只是在我房間說要不要點早餐

太太你就睡一睡突然衝出來說你要吃什麼

我當然也知道家事都你在做你本來就有權力悲從中來

我那天十一點起來

本來以為太太你還沒醒 想說直接吃午餐吧~~

(雖然我其實是有聽到育嘉進來找東西的聲音 不過我就沒去理他

 沒想到我以為單子我平放在床頭櫃 其實是縱放在床頭櫃orz

阿太太你其實是有起來的

阿要吃早餐的人都醒了是幹三小不會就自己點一點就好了喔

是幹三小一定要有"我寫的"那張紙才能完成整個流程

我就只敗在沒把單子放出去 如此而已

但是寫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我就想說開門有燈會亮到老爸才想說算了

反正我十點就會起來(誰知道那天我剛好奇葩的睡到十一點啊!!!

總之我覺得整個過程中只有林育任最聰明

他自己默默出去出早餐了

雖然老爸是嗆說"我們家有一個外人(指)"

但我覺得他這樣是最明哲保身的

並沒有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fya 的頭像
    Sofya

    Epsilon

    Sof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