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在社辦看到珈均跟邵意翔哀~~~(順便奉送orAg
其實一打開門看到紅色衣服以為是小花= =a
我講出來一定會被罵死orz

居然討論到結婚的話題阿...
又是一個說要26歲結婚的12月生的傢伙(突然想到他婚禮我絕對去不了阿:(
珈均說應該要等到三十歲時才會開始想要不要結婚吧

我心想我倒是沒有甚麼想要幾歲結婚的想法
反倒是在想我要跟差我幾歲的人結婚
(最近開始向上物色 向下物色www

女生三十才結婚的疑慮就只有到底能不能生啊
只要能生我覺得幾歲結婚不是重點
(因為那是現實條件 但實際上需不需要 要不要生是另外的問題

昨天因為電腦沒電 手機沒電
而且主要是為了回去拿七大奇蹟回家>///<(朝思暮想~~
又看到不想看到我的人
急急忙忙走了
不然應該叫他們把手伸出來看看婚姻線的XDDD

喔 話說邵意翔這學期休學了
去當攝影助理XDD

"想知道寵物攝影的真相嗎=w=y"
"主人不在攝影師會直接巴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fya 的頭像
    Sofya

    Epsilon

    Sof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