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已經到了五月底...

學期初謄完每門課需要交作業報告大考小考的時間

我才發現我這學期報告還真是多

都擠在六月那短短的幾個禮拜

本來想說過完清明連假(?)如果有的合歡山行後

就要開始收心準備報告 分攤期末爆炸的壓力

孰不知買了正式版的minecraft跟農家樂和七大奇蹟

就開始陷入玩玩玩的誘惑之中

一整個五月都在想要記得寫作業 記得報告進度

搞到今天五月底

微機電的semina、創意報告 輔助製圖的期末報告 還有更是完全沒概念的製造系統 以及輔助製造

剩沒幾個禮拜

今天一起床 一抬頭

才發現下禮拜就是畢業典禮跟畢業舞會了

以為還很遙遠的那一天隨著五月過完一起來臨

昨天做1111人力銀行的九大職能星測驗

還被測驗結果嗆"你完全沒有進入職場的準備概念!!!"

然後今天拿到了畢業紀念冊

哎呀我比較後悔我團拍那天做作什麼穿了裙子

我的小腿仍舊蘿蔔阿

或許導致有動力再次回到清淡飲食的生活(?)

晚上育瑋來台北阿尖約了聚會

有打到七大(不然我會真的覺得我真的帶來很蠢)或許是給月底一個美好的回憶

話說那些沒個底的報告們

其實莫名地都有了些頭

我最挫的微機電semina兩篇論文的abstract已經看了

看了已經有點底了

而且兩篇都是台灣的大學發的期刊

覺得親切XDD

輔助製圖今天一開始寫草稿突然發現公車這個主題還滿多東西可以畫的XDD

應該很ok 而且怎麼或出來我竟然還滿有想法跟概念的

只剩下技術面的實現問題

輔助製造則是前兩個禮拜就莫名畫到了一個可以的草圖

跑模擬切削跟設定就交給飛鴻了XDD

我做書面就好了 欣怡就兩方技術支援XDD

製造系統跟微機電的創意報告就丟給組員cover了orz

根本毫無頭緒阿...

話說暑假還可以去蘭嶼偷閒一下

回來就立刻要面對八月中要做出成果的confer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fya 的頭像
    Sofya

    Epsilon

    Sof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